注册

今年安徽将同时启动中、高考改革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今年安徽将同时启动中、高考改革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对于安徽教育来说,2018年是一个改革年,一系列涉及学生和老师的制度改革都将陆续实施。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获悉,2018年我

原标题:今年安徽将同时启动中、高考改革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对于安徽教育来说,2018年是一个改革年,一系列涉及学生和老师的制度改革都将陆续实施。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获悉,2018年我省将出台涉及中考、高考、职业教育等多项改革措施。

2018年最受关注的改革是出台高考综合改革实施方案,从秋季入学的高一年级新生开始试点,完善高等教育招生计划测算模型。职业教育方面,将深化专升本、高职分类考试和中职学校对口升学考试制度改革。中考改革也在推进,今年试点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全面实施初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完善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马鞍山、铜陵率先开展高中阶段学生招生录取综合改革试点。

教师管理体制也面临改革。今年将开展中小学教师编制重新核算,推进中小学教师编制管理改革。县域内中小学教师实施“县管校聘”和交流轮岗,建立中小学教师编制“周转池”。推进中小学校长职级制改革试点,深化教师职称制度改革。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张晓嵘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