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涂湖阳开通至南京高淳公交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当涂湖阳开通至南京高淳公交车2月9日,当涂湖阳至南京高淳公交班线正式开通。该班线是马鞍山市开通的又一条省际公交班线,是无缝对接南京都市圈的便民之举。该公交路线目前初步设计12处公交站点,单趟行

原标题:当涂湖阳开通至南京高淳公交车

2月9日,当涂湖阳至南京高淳公交班线正式开通。该班线是马鞍山市开通的又一条省际公交班线,是无缝对接南京都市圈的便民之举。

该公交路线目前初步设计12处公交站点,单趟行驶里程24.5公里,运行时间约50分钟,半小时发车一班,途经镇庵村、刘夏村、中徐村、南徐村、王村、大邢村、塘沟镇、长乐村、薛城村、花奔村、高淳枢纽站,票价4-5元。目前,参与运营的班车有5辆,全部为新能源汽车,由当涂县长运客运公司运营。高淳区运管所所长张华平表示,运行一段时间后,该区也将组织班车对开。届时,发车频次将会增加。

据了解,湖阳镇位于安徽、江苏省交界处,毗邻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是当涂融入南京都市圈的“东大门”,也是当涂东向发展的“桥头堡”。一直以来,两地之间群众联姻和生产经营频繁往来,在就业、住房、商贸等方面交流密切。该线路开通后,将极大方便湖阳镇居民出行,促进全镇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坐上头辆班车的村民韦军说,以前去高淳大多骑摩托车、电瓶车,不方便,也不安全,有了公交车,这些问题都迎刃而解了。(皖江在线)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