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松快速破获袭警案 3人被刑事拘留1人被行政拘留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月6日,宿松县公安局陈汉派出所民警带领辅警在辖区大明村处置一起警情中,遭遇当地村民揪扯、殴打,其中3名辅警均不同程度受伤。事件发生后,该县公安部门成立“2.6”专案组,开展案

2月6日,宿松县公安局陈汉派出所民警带领辅警在辖区大明村处置一起警情中,遭遇当地村民揪扯、殴打,其中3名辅警均不同程度受伤。事件发生后,该县公安部门成立“2.6”专案组,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调查取证,查明余某桂(女)等4人的违法犯罪事实。

经依法侦查查明,2月6日11时许,陈汉乡大明村村民余某桂、曹某国为了在自家门前安装路灯,将存放在村委会院内的一根路灯杆抬走。村干部上门劝说,但曹某国、余某桂不予理睬,拒不归还。辖区陈汉派出所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带领4名辅警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在处置过程中,余某桂及其丈夫曹某玮、同村村民曹某清抗拒执法,对辅警进行揪扯、殴打,致执法活动受阻,3名辅警受伤。经鉴定,3人均为轻微伤。

2月7日,余某桂、曹某玮、曹某清等3人因涉嫌犯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曹某国被行政拘留十五日。

宿松县公安局表示,对妨害公安机关依法执行职务的,坚决予以严厉打击,决不姑息。同时以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全面摸排线索,对农村地区以宗族势力、家族势力称霸一方、横行乡里、欺压百姓的黑恶势力,坚决做到露头就打,打早打小,打准打狠,确保农村地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