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市首届迎新春羽毛球邀请赛开赛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市首届迎新春羽毛球邀请赛开赛2月10日,2018六安市第一届迎新春羽毛球邀请赛举行,来自全市企事业单位的羽毛球爱好者近80人参加了比赛。比赛旨在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喜迎2018年新春佳节

原标题:市首届迎新春羽毛球邀请赛开赛

2月10日,2018六安市第一届迎新春羽毛球邀请赛举行,来自全市企事业单位的羽毛球爱好者近80人参加了比赛。

比赛旨在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喜迎2018年新春佳节。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选手们个个专注投入,发球、进攻、快攻、扣杀,一系列连贯的动作诠释了他们对羽毛球运动的热爱。有的选手极具“专业范”,球路出其不意,手法快、准、狠,比赛经验丰富;有的选手“棋逢对手”,多次出现平分局面,赛况激烈;有的选手配合默契,你攻我守、一进一退,杀得对手措手不及,赢得场内观众阵阵喝彩。

据了解,本次迎新春羽毛球邀请赛为全市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互相交流、切磋技艺、锻炼身体、增进友谊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市民参与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的积极性,丰富了广大市民的业余体育生活,也充分展示了六安市群众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