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2018年“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春风吹拂就业路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宣城2018年“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春风吹拂就业路2月8日上午,我市2018年“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在彩螺广场举行。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数百

原标题:宣城2018年“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春风吹拂就业路

招聘会上求职者正在填写简历。

2月8日上午,我市2018年“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在彩螺广场举行。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数百名求职者在各家企业的招聘展台前观看、咨询。

求职者胡进坤在一家公司的展位前咨询销售经理岗位的要求和薪资情况。胡进坤告诉记者,他大学毕业后就到合肥的一家公司做市场和销售,正好放假回家,就想看看家乡可有什么适合自己的岗位。“如果有合适的工作岗位,还是希望可以在家乡工作,正好换个环境看看会不会有更大的发展。”

不少刚刚走下火车的外出务工人员也背着大包小包来到招聘会现场。今年28岁的刘燕一直在湖州织里做服装,听说有招聘会举行,她特意从双桥街道的家里赶到彩螺广场参加招聘会。“以前一直在外地工作,家里两岁多的孩子没办法照顾,还是想回家上班,方便照顾父母和孩子。”刘燕说,半个多小时里她已经看了十多家相关的企业,填写了五份资料。

宣城金鸿厨具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助理陶永龙在企业的展位前回答求职者的咨询。“我们公司这次带来了百余个工作岗位,其中销售、采购、技术类有40多个岗位,还有60多个一线生产岗位。目前已经有50多人前来咨询,收到了十几份简历。”陶永龙说,他们希望通过招聘会可以吸引更多的外出务工人员和返乡的大学生到企业就业。上海丝绸集团宣城生产基地的负责人周家猛也告诉记者,他们公司今年扩大生产后,希望招聘500人左右的一线缝纫工和操作工。

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会共有105家企业参加,为求职者们提供了会计、销售、设计师、储备干部、外贸员和操作工等近千个岗位,其中销售经理和文员的职位最受求职者欢迎,各种操作工也受到了求职者的关注,薪酬基本在3000-5000元之间。

据市人社局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杨劼介绍,今年春风行动期间,我市人社部门共将举办20余场招聘会,服务广大用工企业和求职市民。系列活动中,人社部门除了提供招聘会和就业创业咨询服务以外,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接您回家”活动,大打“暖心牌”和“亲情牌”,让广大在外的务工人员、高校毕业生和企业家感受到家乡的变化和发展,了解家乡的就业信息和创业政策,引导更多的劳动者回家就近就业,支持更多的企业家回乡创业兴业。(中国宣城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