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一社区设置回收点 交出鞭炮得春联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弋江社区设置回收点交出鞭炮得春联日前,记者从官陡街道弋江社区了解到,该社区为了响应芜湖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部署,保卫守护“芜湖蓝”,社区工作者和党员志愿者一道开展为期4天

原标题:弋江社区设置回收点交出鞭炮得春联

日前,记者从官陡街道弋江社区了解到,该社区为了响应芜湖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部署,保卫守护“芜湖蓝”,社区工作者和党员志愿者一道开展为期4天的禁放回收活动,在辖区二个老旧安置小区以及旧货市场和企业单位设置4个烟花爆竹回收点。

社区工作者、党员志愿者上门宣传禁放,最大限度将居民群众手中的零散烟花爆竹回收到点,集中上交处理,同时告知居民也可就近上交到辖区派出所;活动中,居民在上交家中零散烟花爆竹时,工作人员同时向他们赠送春联、剪彩福画、灯笼等物品以此庆祝春节,活动现场还向居民发放禁放一封信,告诉广大居民守护蓝天,要从我做起,要从身边人做起,过一个绿色佳节,用实际行动做环保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带头者,共享绿色生活。(芜湖日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