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粗心爸爸加完油离开 将女儿遗忘在亳州一服务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粗心男加完油离开 女儿遗忘高速2月10日下午17时许,高速三大队一中队,接到报警称有一名司机服务区加油时,把孩子遗忘在了服务区,中队长陈文学接到警情后带领两名协警火速出警。到达服务区后并未找到

原标题:粗心男加完油离开 女儿遗忘高速

2月10日下午17时许,高速三大队一中队,接到报警称有一名司机服务区加油时,把孩子遗忘在了服务区,中队长陈文学接到警情后带领两名协警火速出警。到达服务区后并未找到人,民警继续驾车上路向前行驶,在离服务区约500米左右发现一名穿红色上衣的、黑色长裤的女孩在应急车道上急忙赶路。经询问,原来,她搭乘父亲所驾驶的一辆轿车,一起从外地回河南,车上还有两个人。路上因为要上厕所,她就让父亲在泗许服务区短暂停留了一下。父亲去加油站加油,满以为他肯定会加完油等人,哪知道等她上完厕所出来,到处都找不到车。女孩身上并没有携带手机,无法与父亲联系。从女孩那里得知其父亲号码后,民警与司机取得联系,约定好在下个路口将女孩送回。

粗心爸爸加完油离开将女儿遗忘在服务区

交警提醒,请司机朋友注意,在服务区休息后准备启程时,一定要清点人数。如遇类似情况,切记到下一个出口掉头,再回服务区接人,千万不能让遗忘的人员在高速路上行走,也千万不要在应急车道停车等人。此外还可以拨打12122,向调度求助。(亳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