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我们不一样 台电科技送祝福


来源:中国网

锣鼓喧,鞭炮鸣,又是一年春节,新年迎来新气象,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合家团圆的欢乐时刻,台电科技恭祝广大用户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台电科技坐落于美丽的城市广州,是一家知名的数码品牌,旗下产品有平板电脑、笔记

锣鼓喧,鞭炮鸣,又是一年春节,新年迎来新气象,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合家团圆的欢乐时刻,台电科技恭祝广大用户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图1.jpg

台电科技坐落于美丽的城市广州,是一家知名的数码品牌,旗下产品有平板电脑、笔记本、一体机、移动电源、U盘、内存条等。台电始终坚持品质至上的原则,精益求精,不断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坚持提升产品性能及技术含量,真正为用户打造出匠心型的产品。

图2.jpg

在2017年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台电奋勇拼搏,相继推出了匠心系列平板电脑台电T10、台电T8,并在市场上引起了轰动,其中台电T10更入围了天猫双11平板单品销量TOP3。回顾2017年,台电全体员工尽心竭力,闯出了我们的一片蓝天。

2018我们不一样,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在分享喜悦的同时,台电也意识到要抓住新时代的机遇,迎接新的挑战,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来推进公司的持续发展,全力以赴,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数码领域之一流品牌!

全新的2018年,台电科技诚愿聆听更多用户的声音,在新的一年里带来更好的产品。2017年有开心、欢乐、奋斗与成功,前方的2018将是一段更辉煌的旅程,台电已盛装起航!

辞旧迎新,祝广大用户2018年万事如意,狗年大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纪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