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立讯精密开动“幸福列车”送职工返乡欢度春节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新年的钟声催促着回家的步伐,深切的思念萦绕着游子的归心。每逢佳节倍思亲,又是一年团圆时。2月10日早晨7点,在滁州经开区立讯精密有限公司厂区门前,14辆免费的“幸福列车”大巴整

新年的钟声催促着回家的步伐,深切的思念萦绕着游子的归心。每逢佳节倍思亲,又是一年团圆时。2月10日早晨7点,在滁州经开区立讯精密有限公司厂区门前,14辆免费的“幸福列车”大巴整装待发。这些大巴车共分8条线,分别开往安徽阜阳、亳州、河南商丘、陕西永寿和山西长治等地,将立讯400余名外地职工送返故乡,欢度新春佳节。2月24日,这些“幸福列车”还将接职工们从家乡返回滁州。

据悉,为切实帮助企业的外地职工解决买票难问题,立讯精密有限公司提前半个月便开始谋划此次活动。“我们根据报名人数确定车辆数,有多少人报名我们就会安排相应数量的大巴车接送。”立讯精密人事部门相关负责人王勇杰介绍道。“今年是我们首次开展接送工人返乡的活动,在工人中反响非常热烈,今后我们还会将活动继续开展下去。”

现场的一位员工激动地说:“以前春节回家,很早就想着抢票了,就怕买不到票不能回家过年。今年好了,公司给安排的妥妥的,还免费,太省心了,真是给我们省去了太多麻烦!”

立讯精密作为滁州经开区重点招商引资企业,隶属于著名上市公司“立讯精密”集团,是一家专注于连接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3C(电脑、通讯、消费电子)、汽车和通讯等领域。作为滁州市为数不多的大型制造公司,企业2017年产值达45亿元。在就业方面,企业也为滁州广大市民提供了大量的机会。同时,企业也一直积极践行其社会责任,自愿组织志愿者服务队,积极主动参与滁州市各类活动,传递正能量。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