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河县一老汉清理围网时不慎落水 被救后已不幸身亡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五河县一老汉清理围网时不慎落水 被救后已不幸身亡2月10日下午,蚌埠市五河县天岗湖岳庙村段水域发生一起悲剧,一位男性老者在清理围网时不慎落水,后被救起但已不幸身亡。10日下午1时,蚌埠蓝天救援

原标题:五河县一老汉清理围网时不慎落水 被救后已不幸身亡

2月10日下午,蚌埠市五河县天岗湖岳庙村段水域发生一起悲剧,一位男性老者在清理围网时不慎落水,后被救起但已不幸身亡。

QQ图片20180211110348

10日下午1时,蚌埠蓝天救援队接五河县消防队协助救援电话,称该县天岗湖岳庙村疑似有人落水。蚌埠及五河蓝天救援队立即到达救援现场并开始分组下水排查,当日下午5时许,通过声纳扫描定位发现溺水者,并将其打捞上岸。但不幸的是,因溺水时间过长,落水者已无生命体征。

据了解,溺水者为男性,年龄60岁左右,在清理围网时不小心落水。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