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计划3年建设改造14个公共停车场 新增泊位2467个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黄山计划3年建设改造14个公共停车场新增泊位2467个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记者从黄山市政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黄山市在3年内将建设改造14个公共停车场,新增泊位2467个,缓解日益紧

原标题:黄山计划3年建设改造14个公共停车场新增泊位2467个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记者从黄山市政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黄山市在3年内将建设改造14个公共停车场,新增泊位2467个,缓解日益紧张的停车难问题。

黄山市中心城区中心城区现有公共停车位5000多个。特别是节假日和旅游高峰期,中心城区停车“一位难求”。为此,黄山市引进社会资本阿达驻车等企业采取特许经营、管建并举、智能引导等办法,近两年新增公共停车泊位近千个。

2018年,黄山市计划新建屯溪四中、屯溪五中、上塘公园、长干西路等4个地块公共停车场,新增停车泊位770个,目前已经完成初步设计。在新安江边横江公园建设大巴车停车场新增车位170个,满足团队游客观光的停车需求。力争到2030年中心城区公共停车位超过1万个,其中包括地面停车场、地下停车库、立体停车楼等。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吴永泉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