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泾县公安局春节前返还80余万元群众失物(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 2月9日上午,泾县公安局隆重举行“守护平安—飓风行动”战果展示暨群众失物返还大会,现场向被侵害群众返还价值80余万元的失物和现金,让被侵害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 2月9日上午,泾县公安局隆重举行“守护平安—飓风行动”战果展示暨群众失物返还大会,现场向被侵害群众返还价值80余万元的失物和现金,让被侵害群众过上一个快乐愉快的春节。

2017年11月份以来,泾县公安局认真贯彻落实“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以维护群众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巡逻防控、蹲坑守候、设卡盘查,连出重拳,向抢劫、抢夺、盗窃、诈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发起凌厉攻势,先后组织开展了社会治安大整治、全县集中统一清查、社会治安打防管控以及打击“盗、抢、骗”等多波次行动,打掉了一批危害重、影响大的犯罪团伙,共侦破各类侵财性案件32起,抓获各类侵财性犯罪嫌疑人23人,打掉2个涉恶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12人,人民群众拍手称快。

此次失物返还大会,共计返还受侵害群众现金266200元,手机55部,轿车3辆,黄金饰品,玉器、古币等物品若干。其中返还企业被侵占资金143000元。当64名群众拿到公安机关为他们追回的现金、财物时,兴奋之情溢于言表,现场向公安机关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通过强有力的“守护平安”系列行动,泾县多发性侵财案件得到了有效遏制,有效维护了社会治安的持续稳定,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泾县公安机关以实际行动履行了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郑重承诺。(泾县公安局沈光华、王响宁)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