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交警深夜贴罚单"在江城朋友圈热传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芜湖交警深夜贴罚单"在江城朋友圈热传,究竟发生了什么近日,一段名为“交警叔叔真辛苦,应该给100张敬业福!”的图文信息,在微信朋友圈上传播。事情的

原标题:"芜湖交警深夜贴罚单"在江城朋友圈热传,究竟发生了什么

近日,一段名为“交警叔叔真辛苦,应该给100张敬业福!”的图文信息,在微信朋友圈上传播。事情的真相究竟是怎样?

经传真记者调查,发现网上流传的图片发生在我市伟星城五区门口。可是交警为何要深更半夜趁居民熟睡后全部在此贴罚单?会不会有人在恶作剧?事情的真相究竟是怎样的呢?

疑惑:深夜贴单是否为恶作剧?

传真记者核实到,执法的路段位于伟星城五区门口。记者也辗转找到了鸠江区交警一中队中队长齐忠飞,当面核实得知当晚在该路口贴罚单的正是他们中队的交警,并不是恶作剧。

深夜贴单起因:伟星城五区门口车辆乱停问题严重

记者当天晚上也赶到伟星城五区门口,发现有三十辆停在马路旁边的汽车被贴了违法停车告知单。据知情人透露,每天晚上五区门口这截道路都会成为停车场,中间停满两排车辆。

记者还看到进入小区的很多车辆由于被阻挡了道路,只能开到马路尽头再掉头返回,或者出口一侧逆行到入口处,不仅麻烦也很危险,如果遇到突发情况消防安全也无法保证,而影响远不止于此。

(违停车辆停满道路中间)

从伟星城北区再往北100米道路尽头是芜湖公交集团,第三分公司。而每天早上五六点公交车都会从车站驶出,面对停满在道路上的车辆,公交司机们纷纷表示无可奈何,后来因此甚至将14路公交车改道。

违停车主:违停实属无奈之举

第二天早上被贴罚单的车主看到自己车辆挡风玻璃上的违法停车告知书,并没有任何人对该告知单的真伪提出疑问,只是纷纷感到十分郁闷。

原来这些车主中很多人都在同一个地方因为同一个原因接受过同样的处罚,所以大家都很肯定这不是恶作剧!可是既然吃过亏,车主们为何还要把车停在危险地带呢。

这些车主们都说出了自己的苦衷,表示自己把车停在马路上是因为自己没有停车的地方,但记者了解到的情况并非如此。

记者在当天夜间就来到过伟星城五区地下车库,车库里虽然停了一些车辆,但空车位依然十分充足。而记者也从伟星城物业了解到,这边租停车位的费用为220元/月。

(伟星城五区空旷的地下停车场)

附近居民:为交警深夜执法点赞

据附近小区居民说,因为这段路的违停现象严重导致公交车改道,他们的出行被严重影响,坐公交车要多走很长一截路,大家苦不堪言。

大多数小区居民希望这个问题能够得到根治,让公交车早日恢复通行。

交警提醒:将加大执法力度,请车主遵守交通法规

鸠江区交警一中队中队长齐警官说,近日他们每晚都会到该路口安排警力查处违停车辆,一旦发现车辆不按照规定违停在路中间,警方就会依法立刻查处,直到消除隐患,恢复道路畅通。

打时间差和交警躲猫猫

都逃避不了法律的处罚

只有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才能够真正保证自己的安全(芜湖生活频道)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