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芜高速二坝(长安)互通立交再开两匝道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合芜高速二坝(长安)互通立交再开两匝道2月9日,合芜高速二坝(长安)互通立交改建工程无为至合肥、芜湖方向B、H匝道开通运营,服务春运。自此,合芜高速二坝互通全面恢复了芜湖、合肥和无为三个方向的

原标题:合芜高速二坝(长安)互通立交再开两匝道

2月9日,合芜高速二坝(长安)互通立交改建工程无为至合肥、芜湖方向B、H匝道开通运营,服务春运。自此,合芜高速二坝互通全面恢复了芜湖、合肥和无为三个方向的交通转换。

记者从市公路管理局了解到,合芜高速二坝(长安)互通立交改建工程位于江北通江大道与合芜高速交叉处,为合芜高速改扩建工程的咽喉部位。该项目全面投入使用将有效缓解即将到来的春运车流高峰,为途径芜湖的车辆提供更加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道路。

据悉,合芜高速二坝(长安)互通立交改建工程距离芜湖长江大桥公路引桥1.73公里,距离合芜高速裕溪河特大桥东岸桥头500米。本次改建将通江大道和合芜高速之间T型交叉互通改为十字形交叉,通江大道向北延伸与江北产业集中区相连接。(芜湖日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