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扫黄打非”专项行动 深夜再出重拳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池州“扫黄打非”专项行动深夜再出重拳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我市意识形态和文化安全,2月7日晚,池州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文化、工商

原标题:池州“扫黄打非”专项行动深夜再出重拳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我市意识形态和文化安全,2月7日晚,池州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文化、工商、公安等部门开展了联合执法行动,对主城区多家KTV、洗浴中心、文化娱乐表演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

当晚,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检查了主城区红馆娱乐会所、金帝娱乐会所、巴黎之夜娱乐会所、巨石纯歌KTV、糖果主题KTV等地。每到一家娱乐会所,执法人员都要检查相关证件是否齐全上墙,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并仔细查看是否有非法音像制品、以及淫秽、暴力音视频等。执法人员还分别对主城区池州西海岸SPA等洗浴中心进行了检查。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是否有娱乐场所的色情表演、异性陪侍等违法犯罪活动。

检查中发现,金帝娱乐会所法人变更未及时上报、巴黎之夜娱乐会所海报存在引人误解的内容、巨石纯歌KTV证件悬挂不规范、糖果主题KTV食品经营许可证未及时上墙等问题。执法人员对所存在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并回头监督检查。同时,对经营者进行了宣传教育。

从检查情况看,我市主城区文化市场总体秩序良好,经营单位能够做到规范、守法经营。春节期间,我市相关职能部门将继续重拳出击,进一步加强文化市场的监管,依法打击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营造积极健康的社会文化环境。(池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