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心集结号公益助学 淮北60个孩子收到新年礼物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60个孩子的新年礼物据淮北新闻网报道,2月3日早上7点半,爱心集结号公益助学协会的80名志愿者来到了市体育场东门,准备给60名贫困家庭的孩子送去新年礼物。活动负责人孙燕告诉记者:“

原标题:60个孩子的新年礼物

据淮北新闻网报道,2月3日早上7点半,爱心集结号公益助学协会的80名志愿者来到了市体育场东门,准备给60名贫困家庭的孩子送去新年礼物。

活动负责人孙燕告诉记者:“早在几天前,爱心集结号的志愿者们就购买了大量的物品,准备作为新年礼物送给贫困孩子。每个孩子将得到大米、食用油、酸奶、零食、学习用品、春联等物品。”这些东西的资金来源既有志愿者缴纳的会费,也有社会一些好心人的捐赠。大家的心愿只有一个,那就是让孩子们开开心心过个年。据悉,爱心集结号的志愿者通过实地核实了解,将60名孩子纳入帮扶范围内。当天,志愿者分为不同的小组,赶往濉溪县五铺村、黄集村,杜集区石台镇、朔里镇,相山区钟楼村、合众村,烈山区化家湖村等地方。记者跟随其中一组志愿者来到濉溪县铁佛镇黄集村,看望四户贫困学生。

在17岁的顾稳稳家中,志愿者艾维把准备好的物品交到小姑娘的手中,她一个劲地表示感谢。据艾维介绍,顾稳稳是家中的独生女,父亲是聋哑人,年迈的爷爷奶奶患有疾病,家庭条件十分困难。几年前,志愿者了解了她的情况后,每年都会给她一定的资助。如今,她正在读中专二年级幼师专业,明年就要毕业了。顾稳稳告诉记者,她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毕业之后尽快找到工作,孝敬长辈,照顾老人,挣钱减轻家里的负担。

正在读小学五年级的顾茹萍,是志愿者徐若资助的对象。徐若除定期看望顾茹萍以外,还每月资助她200元钱。看到徐若的到来,小姑娘开心地笑了。在得知顾茹萍期末考试为全班第三名时,徐若勉励她好好学习,继续努力,不要有任何思想负担。据悉,顾茹萍无父无母,跟随83岁的奶奶一起生活,哥哥嫂子都在外打工。懂事乖巧的她学习成绩一直在班里名列前茅。徐若告诉记者:“刚跟顾茹萍认识的时候,她还是个不爱说话的孩子,通过我们的帮扶,她的性格变得开朗了,也愿意跟我们交流心事。看到她现在健康快乐地成长,我感到很欣慰。今后,我们将继续尽力帮助她完成学业。”

随后,志愿者们还看望了另外两位贫困学生,带去礼物的同时,表达新春的祝福。

(淮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