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马高速和县北(石杨互通)10日通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滁马高速和县北(石杨互通)10日通车皖江晚报消息2月10日上午,滁马高速和县北(石杨互通)正式通车。至此,滁马高速在和县境内达到了四个高速出口,对促进和县经济发展,方便群众出行发挥了积极作用。

原标题:滁马高速和县北(石杨互通)10日通车

滁马高速和县北(石杨互通)10日通车

皖江晚报消息2月10日上午,滁马高速和县北(石杨互通)正式通车。至此,滁马高速在和县境内达到了四个高速出口,对促进和县经济发展,方便群众出行发挥了积极作用。

滁马高速和县北(石杨互通),位于和县石杨镇金城社区,为北沿江高速公路滁州至马鞍山段的重要出口之一,全长1.02千米,匝道收费站采用4进6出,项目总投资8500万元。石杨互通的正式通车,为和县石杨镇、碧桂园、盘景水泥厂及沿线矿山企业提供高速公路出入口,对加快和县北部山区旅游资源开发也起到了积极的辐射和带动作用。(皖江晚报)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