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民同乐谋发展 2018幸福埇桥春节联欢晚会精彩纷呈!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金狗闹春辞旧岁,普天同欢迎新年。值戊戌狗年春节来临之际,2月9日晚,由中共宿州市埇桥区委、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广旅局承办的"我们的节日·春节&q

金狗闹春辞旧岁,普天同欢迎新年。值戊戌狗年春节来临之际,2月9日晚,由中共宿州市埇桥区委、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广旅局承办的"我们的节日·春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8幸福埇桥春节联欢晚会在宿州市艺术中心大剧院隆重启幕,为全区人民群众奉上了一场饱含浓浓年味儿的文化盛宴。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启荣出席晚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建军出席晚会并致辞,朱卫东、杨松涛、张民、吕金波、姚群、邵广真、陈纪强、门强、刘婉贞、王晶等区四大班子领导,武警官兵、公安干警、环卫工人代表与社会各界群众近千人一起观看晚会,喜迎新年。晚会现场灯火辉煌、笑语欢歌、掌声不断。

张建军在致辞中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和所有关心支持埇桥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张建军表示,回顾过去,成果辉煌!展望未来,信心百倍!过去的一年,全区上下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中央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加快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埇桥,经济和社会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起步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也是全区打造“五个埇桥”新征程的奋进之年。全区上下要满怀希冀,携起手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拼搏、踏实苦干、争先争优,为建设“五个埇桥”再立新功、再创辉煌,共同谱写埇桥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欢快喜庆的开场舞《神州欢腾贺新春》拉开了埇桥“狗年春晚”的序幕,为观众送去了新春的祝福;活泼可爱、充满童趣的少儿舞蹈《狗娃闹春》博得了在场小朋友们的阵阵喝彩;“一身男儿血满腔报国志,战士生来就为上战场…… ”铿锵雄壮的军旅歌曲《有我在》让观众们感受到了什么是铁骨铮铮、保家卫国;歌伴舞《撸起袖子加油干》展现了埇桥儿女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拼搏精神;双人快板《纵情高歌十九大》通俗易懂、朗朗上口,以传统快板说唱的形式,生动宣传了十九大精神,展现了埇桥美好蓝图,激励大家继续努力,创造美好幸福生活;童声合唱《牢记核心价值观》以儿童视角宣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舞姿曼妙、曲调优雅……舞蹈《五柳映象》以一群姑娘的轻柔回旋将观众置身于水清山绿的五柳仙境;由区林业局选送的扶贫喜剧小品《浪子回头》,通过生动的事例、曲折的情节、诙谐的语言,不仅接地气,而且有笑点、有内涵、有启示,发人深思,给人以感动,体现了扶贫干部与贫困户之间的鱼水深情;戏曲联唱《红梅赞》《谁说女子不如男》《拾棉花》满足了现场戏曲爱好者的视听需求;晚会在旋律高扬、曲调激昂的歌伴舞《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历时一个半小时,节目涵盖了歌曲、舞蹈、快板、情景剧、小品、戏曲联唱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内容丰富,高潮迭起,处处可见埇桥人自己烹制的“年夜文化大餐”传播区域自豪与文化自信的闪光点,精彩的表演不时博得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晚会上,区领导张民、姚群还分别为区十佳精神扶贫志愿者和卫生清洁家庭代表颁奖。(通讯员:文/李娜张艺高鑫佩图/余峰杨立冬)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