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节期间 安庆市这12所学校可免费停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缓解城区“停车难”,保障春节期间道路交通秩序春节期间,安庆市城区道路交通流量明显增大,车辆停放供需矛盾突出。为缓解城区“停车难”问题,保障春节期

原标题:缓解城区“停车难”,保障春节期间道路交通秩序

春节期间,安庆市城区道路交通流量明显增大,车辆停放供需矛盾突出。为缓解城区“停车难”问题,保障春节期间道路交通秩序,在总结往年春节期间城区部分学校免费开放停车工作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市政府决定今年春节期间继续免费开放主城区部分学校,供市民免费临时停放机动车辆,并制定了2018年春节期间城区部分学校免费开放停车工作实施方案。

记者了解到,开放学校为石化一中(东校区)、市第七中学、市第九中学、市第十一中学、市第十四中学、健康路小学、德宽路二小、石化三小、集贤路小学、双莲寺小学、华中路二小、安徽理工学校(南校区),开放时间为2月12日(腊月二十七)至2月22日(正月初七),每日早上7时至晚上22时(晚上22时至次日早上7时时段,禁止车辆出入)。

根据《方案》要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教育体育局负责指导开放停车学校规范设置临时免费停车点指示标牌,合理规划内部停车区域,配合做好相关车辆临时停放的管理工作。免费停车点由各开放学校负责安排人员管理,指挥车辆进出顺畅、停放有序,并规范做好进出车辆登记工作,交警部门负责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维护。每天22时以后,临时免费停车点关闭,禁止车辆出入,原则上不再允许社会车辆停放,但已进入免费停车点停放的车辆可继续停放,车主应自行做好相应的安全防范工作。

《方案》强调,开放免费停车的学校要认真做好车辆进出登记和指挥疏导,密切配合管理部门开展相关工作,确保取得良好社会效果。为切实落实部分开放学校免费停车工作,市政府将组织开展实地督察,对工作突出的学校给予表扬奖励,对工作不力的学校、单位通报批评,直至追责。

  开放时间

2月12日(腊月二十七)—2月22日(正月初七)

早7时—晚22时(晚22时至次日早7时禁止车辆出入)

  开放学校

石化一中(东校区) 市第七中学

市第九中学 市第十一中学 市第十四中学

健康路小学 德宽路二小

集贤路小学 石化三小

双莲寺小学 华中路二小

安徽理工学校(南校区)

(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