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一爱心企业家为环卫工发放10万元“红包”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池州一爱心企业家为环卫工发放10万元“红包”池州新闻网讯(记者钟斌)“谢谢您给城市带来了清洁的环境和便利的出行,您辛苦了,祝您新年愉快!”2月8

原标题:池州一爱心企业家为环卫工发放10万元“红包”

  

池州新闻网讯(记者钟斌)“谢谢您给城市带来了清洁的环境和便利的出行,您辛苦了,祝您新年愉快!”2月8日下午,市政协常委、爱心企业家吴友林走上池州街头,为正在工作的环卫工人现场发放“红包”。据了解,吴友林此次共捐款10万元,为池州主城区769名环卫人每人发放100元现金红包和一条红色围巾。

吴友林系安徽均益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他2007年在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创办均益金属,经过10年的努力,公司从一家单纯从事拉链铜材生产的企业,已发展成为智能拉链装备、模具及零配件、拉链新材料、技术服务一体化供应商。2017年,公司高端智能拉链设备、模具及配件销售额超过3000万元,铜材销售收入超5亿元,实现利税4000余万元。

从小因家境贫寒受人帮助的吴友林,笃信“善”是一种循环,事业有成后一直热心公益事业。“无论我以前在家乡上学,抑或在广东工作,还是在池州创业,一路走来,我都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与帮助,我希望利用自己的力量把这份爱与温暖传递下去,推动‘善之循环’。”提及此次捐资的初衷,吴友林如是说。(池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