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违规出让土地纵容违法建设 安徽一镇原党委书记被双开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无为县十里墩镇原党委书记曹根谊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日前,经中共无为县委批准,中共无为县纪委、县监察委员会对十里墩镇原党委书记曹根谊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组织审查、监察调查。经查,曹根谊

原标题:无为县十里墩镇原党委书记曹根谊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日前,经中共无为县委批准,中共无为县纪委、县监察委员会对十里墩镇原党委书记曹根谊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组织审查、监察调查。

经查,曹根谊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调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多次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利用其子升学之机违规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礼金;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多次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所送礼品,违规报销个人费用;违反群众纪律,侵害群众利益;违反工作纪律,不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违规出让土地,纵容违法建设;违反生活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涉嫌贪污、受贿犯罪。

曹根谊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无视党纪国法,宗旨意识淡漠,毫无组织原则,独断专行,私欲膨胀,用权任性,底线全面失守,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不知止,我行我素,顶风违纪,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犯罪,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等有关规定,经中共无为县委批准,中共无为县纪委、县监察委员会决定给予曹根谊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依法罢免曹根谊无为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终止曹根谊中共无为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收缴曹根谊违纪所得;将曹根谊涉嫌贪污、受贿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提起公诉。(芜湖市纪委、市监委)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