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锦斌李国英等省领导亲切看望老干部 信长星参加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李锦斌李国英等省领导亲切看望老干部信长星参加新春佳节即将来临,2月11日上午,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省委副书记信长星等省领导分别看望老干部,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安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

原标题:李锦斌李国英等省领导亲切看望老干部信长星参加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2月11日上午,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省委副书记信长星等省领导分别看望老干部,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安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和对省委、省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省领导李锦斌、李国英、信长星、邓向阳、陶明伦、虞爱华、宋国权、严植婵等,分别看望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宝顺、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杨多良,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协原主要负责同志卢荣景、孟富林、方兆祥,并分赴安医附院、省立医院和中医附院看望了住院老干部。

看望中,李锦斌、李国英等省领导指出,尊重关心爱护老干部是党的一贯政策,对广大老干部的历史功绩和巨大贡献我们永远不会忘,对广大老干部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我们永远不会丢,尊重、学习、关心和爱护老干部的政策我们永远不会变。老干部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中央及我省的政策规定,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把服务管理工作做细做实,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李锦斌、李国英等省领导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安徽不断发展前进的重要力量。安徽过去的发展,凝聚了老干部的心血和汗水;安徽今后的发展,更需要广大老干部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广大老干部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传承好革命传统,多做宣传解释、鼓舞人心的工作,积极关心和支持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为党委政府加油鼓劲,为事业发展点赞喝彩,为工作大局凝心聚力,为新时代安徽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再作新贡献。

李锦斌、李国英等省领导考察了省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详细了解建设管理和服务保障情况。李锦斌指出,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是加强老干部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是党和政府联系老干部的桥梁纽带,是满足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需求的重要载体。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做到建设好、管理好、使用好、服务好,使之成为老干部活动的乐园、学习的乐园、精神的乐园。

老干部们对去年安徽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革命本色,积极发挥余热,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应有贡献。他们衷心祝愿新的一年安徽踏上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续写新辉煌,衷心祝福全省人民幸福安康、新春吉祥。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