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人突然犯病晕倒路边 芜湖交警及时救助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老人突然犯病晕倒路边 交警及时救助一位年过七旬的老人在买菜途中突然犯病倒在路边,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联系120 并通知其家人。由于救助及时,老人已经脱离危险。2 月10 日10 时许,

原标题:老人突然犯病晕倒路边 交警及时救助

一位年过七旬的老人在买菜途中突然犯病倒在路边,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联系120 并通知其家人。由于救助及时,老人已经脱离危险。

2 月10 日10 时许,芜湖市镜湖交警大队接到市民报警称,一名老大爷摔倒在该市赤铸山路“红杉树”大排档门前路段,无法动弹,头部血流不止。接警后,该大队一中队协警曹洋、傅开放立即驾驶摩托车赶到现场,发现公路旁边躺着一名年过七旬的老大爷,面色发白,头部有一伤口,血流不止。

一名目击者告诉民警,因老人突然倒地,情况不明,虽然有不少人围观,但都不敢上前搀扶。见此情景,协警曹洋解开自己的绑腿,垫在老大爷头部让其舒服些,傅开放则俯下身来和老大爷交流,防止其昏睡过去。

因对老大爷不熟悉,不知其患有何种疾病,两位协警没有贸然对其进行救助,而是一边拨打120,一边通过老大爷身上手机联系其家人。不一会,120 急救人员和老大爷的女儿先后赶到现场,两位协警又和老大爷女儿一起协助医护人员将老大爷送往弋矶山医院救治。

据老大爷女儿刘女士介绍,父亲年过七旬,平时心脏不好,还患有低血糖,当日到附近菜市场买菜时犯病,晕倒在路边。“感谢两位交警的救助,否则我父亲真的危险了。”刘女士感激地说。当天中午12 时许,由于抢救及时,老大爷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