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回乡途中遗落贵重物品 黄山民警跨市联动终找回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女子回乡途中遗落贵重物品民警跨市联动终找回“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到了,辛苦你们啦,非常感谢。”2月10日下午,当听说自己遗落在呈坎服务区的背包找到了,陕西人陈女士在电话中不

原标题:女子回乡途中遗落贵重物品民警跨市联动终找回

“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到了,辛苦你们啦,非常感谢。”2月10日下午,当听说自己遗落在呈坎服务区的背包找到了,陕西人陈女士在电话中不停地向徽州公安分局呈坎派出所民警道谢。

2月10日中午1时许,呈坎派出所正在值班的袁警官接到报警电话,陈女士称其背包遗落在呈坎高速服务区,找不到了。听完当事人的紧急求助电话,民警立马赶赴呈坎高速服务区。报警人陈女士是陕西人,在浙江工作,回老家过年途经呈坎高速服务区,在服务区用餐时把背包遗忘在餐厅椅子上。“包里有现金、首饰、加油卡等价值上万元的东西,钱都不要紧,最重要的是公司的所有资料都在包里的U盘里。”陈女士着急地对民警说。

民警随即联系呈坎高速服务区的负责人调取监控,监控中发现,陈女士遗落在餐桌的背包被一名黄色卷发的中年女士拿走,而这名女士已乘坐小货车离开黄山市境内。由于监控录像不清晰,一时无法辨认小货车车牌,呈坎民警立即联系交警及刑警,经过共同研判,终于在往合肥方向的高速探头发现疑似车辆的行踪,并确定小货车已进入阜阳境内。呈坎民警立即联系阜阳警方,终于找到拿错背包的女士。

在不到5个小时的时间,呈坎警方迅速出击,跨市联动找回失物,最终让陈女士安安心心回家团圆。(黄山在线)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