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春风送岗位 温暖求职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春风送岗位温暖求职人“买五险一金吗?”“每周上几天班?”……2月9日,歙县2018春风就业行动招聘会在县经济开发区中

原标题:春风送岗位温暖求职人

“买五险一金吗?”“每周上几天班?”……2月9日,歙县2018春风就业行动招聘会在县经济开发区中心广场举行,近100家招聘企业共提供各类岗位5000余个,吸引来自全县各地1000余名求职者求职,全县各乡镇的部分贫困户也在其中。

据了解,为促进就业,特别是农村贫困户就业,该县将“春风行动”与精准扶贫工作相结合,通过“春风行动”帮助贫困户就业,提高贫困户经济收入,让贫困户通过自身力量早日实现脱贫奔小康。同时,本次招聘会还采用了二维码扫码等技术,指导劳动者通过网络注册求职。(黄山在线)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