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价机票!节前合肥飞南方还有这些特价航班!最低2折!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节前合肥飞南方还有特价机票再有几天就到春节了,无论是铁路运输还是民航公路,客流量节节攀升。记者了解到,节前往云贵川渝及武汉方向的火车票非常紧张,而乘飞机去南方城市仍有不少特价票。机场方面,春运

原标题:节前合肥飞南方还有特价机票

再有几天就到春节了,无论是铁路运输还是民航公路,客流量节节攀升。记者了解到,节前往云贵川渝及武汉方向的火车票非常紧张,而乘飞机去南方城市仍有不少特价票。

机场方面,春运客流主要以返乡探亲、旅游度假和学生放假为主,各航空公司除了正常航班,在合肥加班共计914架次。加班主要集中在广州、厦门、汕头、惠州、太原、兰州、乌鲁木齐、桂林、长白山、鄂尔多斯、海口、三亚等返乡地区和热门旅游城市。目前票源充裕,基本能满足旅客出行的需求。

春运期间,南方航线比较火爆。合肥新桥机场售票处售票员葛雅丽介绍,如海口、三亚票源比较紧张,不过到广州、深圳等地年前还有特价机票。其中,飞深圳2折250元、上海3.5折380元、沈阳2折320 元、哈尔滨3 折550 元、兰州3 折450元。年后返程高峰机票比较紧张,需要提前购买。”

铁路合肥直属站昨天发布春运运输信息,增开列车46 对,主要前往北京、上海、杭州、汉口等方向。

售票方面,合肥至重庆、成都、郑州、西安、武汉、淮北方向车票紧张。为了方便旅客出行,2 月11 日至13 日,合肥南至汉口D4657 次、D4659 这两个车次进行车体重联,提升运能,每天余票有五六百张。2 月13 日至14 日,合肥至淮北增开K5832、T4368 两趟普速列车,余票比较充足。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