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火车站班车开到夜里十一点 十几分钟一班


来源:新安晚报

“这辆车是春运期间被查处的首辆超员车,虽然只超了两人,但要严惩不贷。从今天起,这辆车就停放在这七天,并把处理通报放在这,希望大家吸取教训,用实际行动护航春运安全。”2 月7 日

“这辆车是春运期间被查处的首辆超员车,虽然只超了两人,但要严惩不贷。从今天起,这辆车就停放在这七天,并把处理通报放在这,希望大家吸取教训,用实际行动护航春运安全。”2 月7 日下午,在亳州市汽车东站大院内,该市城区客运公司负责人正在给各汽车站管理人员和班线车队负责人上一堂现场教育课。

“春运期间,我们出动4 个执法组,做好火车站、客运南站等重点场所的非法营运三轮车、黑头车的查处,规范出租车、班线客车经营秩序及行为。同时面向社会聘请20 名社会监督员,对春运工作进行全方位监督。”亳州市运管处处长李运民告诉记者,他们还与出租办、交警部门展开联合执法,确保春运安全。

2 月7 日晚,记者应邀在亳州市火车站参加了联合执法行动。“马上就六点半了,从六点半到七点,有两趟终点站亳州的列车,是一天中下客量最多的时候,大家做好准备。”现场一位负责人召集参与执法的人员,“我们几个部门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对出租车拒载、班线车进场、私家车乱停等行为进行全方位监管,确保交通安全秩序。”

记者在现场看到,尽管下车的旅客人数很多,但是在执法人员现场疏导和监管下,公交车、出租车和私家车等各类载客车辆有序通行。“火车站出口就设有联合执法办公室,广场有很多工作人员在执勤,秩序好了很多。”一名从上海返乡的市民告诉记者。

除此之外,亳州火车站广场设有三条夜班线路,营运到夜里十一点,并且增加了一倍的运力,发车频次由以前二十多分钟一班车,缩短为十几分钟一班,为旅客提供更多便利选择。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