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年前晴冷相伴 除夕或迎小雨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年前晴冷相伴 除夕或迎小雨自昨日起,冷空气的到来,虽然“吹”出了一片“天空蓝”,但平均气温下降了3℃左右,我市全面开启晴冷模式。而这样晴到多云的

原标题:年前晴冷相伴 除夕或迎小雨

自昨日起,冷空气的到来,虽然“吹”出了一片“天空蓝”,但平均气温下降了3℃左右,我市全面开启晴冷模式。而这样晴到多云的低温天气还将持续到春节假期前。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春节假期前,我市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气温较低,风力有所增大,13日起气温有所回升。其中,11日夜里到12日白天,全市晴天,偏西风4-5级,阵风7级,最低气温-2—-3℃,最高气温8—9℃;12日夜里到13日白天,全市晴天,最低气温-1℃,最高气温13℃;13日夜里到14日白天,全市晴转多云,气温进一步回升,最低气温可达4℃,最高气温16℃左右。

15日前后、19日前后,我市或有两次降水过程,其他时间阴天为主,局地有零星降水,春节假期多阴雨,或对春运造成一定影响,市民需提前安排好出行。(皖江在线)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