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市长杨军看望慰问砀山电商励志女孩李娟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宿州市长杨军看望慰问砀山电商励志女孩李娟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春节临近,2月11日早上,带着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市委书记史翔的关怀,市长杨军来到砀山县唐寨镇唐寨村电商女孩、全国脱贫攻坚

原标题:宿州市长杨军看望慰问砀山电商励志女孩李娟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春节临近,2月11日早上,带着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市委书记史翔的关怀,市长杨军来到砀山县唐寨镇唐寨村电商女孩、全国脱贫攻坚“奋进奖”获得者李娟家中,亲切看望慰问李娟及其家人,为他们送去各级党委政府的殷切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副市长韩维礼等陪同走访慰问。

“快过年了,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市委书记史翔等领导都非常关心和惦记你,特地委托我来看望你!”当日早上7点30分,杨军等在李娟父母的陪同下,来到李娟的房间,详细询问了李娟的身体状况。“这样我们心里就踏实了”当得知李娟身体比原来的状况大为好转后,杨军感到十分欣慰。

“上次企业捐助的语音助手系统用的还好吧?”杨军向李娟亲切询问。“还可以,”李娟转身朝向寝具南侧固定在支架上用来开展电商业务的手机清晰地说了一句“大家早上好!”随后用嘴咬住点触笔在手机上操作演示,文字内容迅速显示出来。

“提前向你和家人拜个早年,祝福你们全家新年吉祥、万事如意!”杨军随后向李娟及其家人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品,并叮嘱李娟的父母细心照料好李娟的生活和身体。“你是个大家都喜欢的好孩子,有什么困难随时告诉我们,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都会倾力帮助你的!”杨军还鼓励李娟继续发扬励志奋进的精神,做好电商事业,让自己的家庭和周围群众走上脱贫致富路。(拂晓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