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老人突发脑溢血晕倒 民警迅速出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老人急病晕倒 民警迅速出警2月9日上午9时20分许,交警三大队三中队接到蚌埠日报发行员报警,有一位老人在怡康新都门口突发急病晕倒,四肢不断抖动站不起来,周围聚集大批群众。宋明明、马飞等几位民警

原标题:老人急病晕倒 民警迅速出警

2月9日上午9时20分许,交警三大队三中队接到蚌埠日报发行员报警,有一位老人在怡康新都门口突发急病晕倒,四肢不断抖动站不起来,周围聚集大批群众。宋明明、马飞等几位民警迅速出警并拨打110急救电话,民警一边设法与老人交流,一边询问其家人联系方式,并迅速与老人的家人取得联系,随后民警与到达现场的120急救人员将老人抬上担架送往市第一人民医院急救,直至老人的家人赶到,陪护的民警姜涛才离开医院,返回执勤岗位。据医生介绍,老人是突发脑溢血。(蚌埠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