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市驻外青年人才工作站(南京站)成立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市驻外青年人才工作站(南京站)成立记者从团市委了解到,马鞍山市共青团首家驻外青年人才站——马鞍山驻外青年人才工作站(南京站)已于2月9日正式成立。这是我市做好青年人才

原标题:我市驻外青年人才工作站(南京站)成立

记者从团市委了解到,马鞍山市共青团首家驻外青年人才站——马鞍山驻外青年人才工作站(南京站)已于2月9日正式成立。

这是我市做好青年人才工作的具体举措之一,也是共青团响应市委打好“南京牌”号召,对接南京地区人才资源的一项创新探索。

在今后的工作中,驻宁青年人才工作站将结合我市具体发展需求,紧密围绕挖掘利用南京地区青年人才资源做文章。团市委也将密切关注南京人才站的发展,力争把驻南京青年人才工作站打造成我市共青团驻外青年人才工作的桥头堡、对外宣传的新窗口、人才工作信息的交换站和优秀人才的服务点。另据了解,团市委前期已经与南京、广州、北京、上海、合肥等地马鞍山籍青年人才展开联系,目前直接联系在外马鞍山籍优秀青年人才203人,广泛联系达千人。接下来,团市委还将陆续建立北京、广州、上海等地驻外青年人才工作站,引导更多在外优秀青年人才为服务家乡奉献青春力量。(皖江在线)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