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山县淠源渠工程PPP项目(水利部分)初步设计通过评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霍山县淠源渠工程PPP项目(水利部分)初步设计通过评审2月8至9日,霍山县人民政府在六安市组织召开了《霍山县淠源渠水生态文明治理一期工程(水利部分)初步设计报告》专家审查会,县发改委、水务局及

原标题:霍山县淠源渠工程PPP项目(水利部分)初步设计通过评审

2月8至9日,霍山县人民政府在六安市组织召开了《霍山县淠源渠水生态文明治理一期工程(水利部分)初步设计报告》专家审查会,县发改委、水务局及项目建设管理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县长纪昌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关于初步设计内容的汇报,应邀参与评审的7位水利工程专家对初步设计方案进行严格的审查,并对其设计理念、设计思路、具体设计方案进行质询。经过两天的认真讨论,专家组在基本同意设计方案的同时,提出了优化完善和修改意见。要求设计单位对区域内水文资料仔细复核,对工程地质进一步研判,对工程布置与建筑物更加细致地进行优化设计,并详尽说明规划布置等理由及依据。

会议强调,该项目备受各界广泛关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为给全县人民一个满意的交代,各参建单位务必同心协力,精心组织,力求圆满完成任务。同时针对专家组的意见,本着节约、美观、保护生态、高效利用、可持续发展的原则,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争取建成PPP项目样板工程。(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