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旅客深夜丢腰包 蚌埠乘务员辗转帮寻回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旅客深夜丢腰包 乘务员辗转帮寻回2月9日凌晨3点50分,由杭州开往阜阳的K5612次列车上,蚌埠籍列车供水员娄培成在厕所衣帽钩上发现一名旅客丢失的腰包。他立即将腰包交给当班列车长,打开检查,内

原标题:旅客深夜丢腰包 乘务员辗转帮寻回

2月9日凌晨3点50分,由杭州开往阜阳的K5612次列车上,蚌埠籍列车供水员娄培成在厕所衣帽钩上发现一名旅客丢失的腰包。他立即将腰包交给当班列车长,打开检查,内有1500多元现金和一张单据。通过询问,12至16车厢的旅客没有人前来认领。天亮后,通过列车广播寻找失主,很快一位年轻女子前来认领。她向工作人员说明了丢失腰包的颜色和单据内容,在确认无误后,工作人员将失物归还给了这名姓陶的女士。

原来,陶女士在上厕所时随手将身上的腰包挂在厕所衣帽钩上,离开后忘了取走。又因为是夜间刚上车不久,人困马乏就在座位上睡着了。天亮听到广播后,她才恍然大悟。陶女士接过遗失物品,向工作人员连声道谢。(蚌埠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