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春节前迎最后一波客流小高峰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春节前迎最后一波客流小高峰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人们纷纷踏上了返乡的路程。记者昨日从马鞍山东站、马鞍山火车站、市长客公司了解到,春节前我市将迎最后一波客流小高峰,但较往年相比较为平稳。据了解,市

原标题:春节前迎最后一波客流小高峰

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人们纷纷踏上了返乡的路程。记者昨日从马鞍山东站、马鞍山火车站、市长客公司了解到,春节前我市将迎最后一波客流小高峰,但较往年相比较为平稳。

据了解,市长客公司将在2月13日加开一班安庆方向的长途客车,该班次在市长途汽车站8时05分发车,在市旅游汽车站8时35分发车,市民可前往汽车站购票,或通过“马鞍山长运客运公司汽车站”官方微信进行网络购票乘车。“我们将在节前加密皖北、皖南地区及合肥方向的班次,节后根据车票预售情况选择加班车次。”市长客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说,2月15日、16日大部分长途班次停班,仅有南京、和县、含山、无为等周边较近地区有部分班次,2月17日起基本恢复正常班次。市民如有出行需要,可关注“马鞍山长运客运公司汽车站”微信公众号上的购票信息,合理安排出行。“预计从大年初五开始迎来第一波上班族返程客流高峰,2月底将迎来一波学生流返程高峰,元宵节后务工流才陆续返程。”市长客公司工作人员说。

近年来,选择高铁出行的人数越来越多,春节前夕,由于加开多趟动车,马鞍山东站日平均车次为75趟,基本满足旅客正常出行,出行旅客平均每天5000人次左右。受高铁出行及驾车出行等双重影响,马鞍山火车站客流明显减少,从预售票来看,春节前10天出行人次为1万多人,预计节前乘坐K101次、K162次列车的人数会比较多。节后2月20日即大年初五开始将迎返程客流高峰。(皖江在线)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