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春晚年二十九热闹开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淮南春晚年二十九热闹开场2月10日下午,2018年淮南市春节联欢晚会在市电视台600平方米演播大厅录制完成。依照安排,这场舞台绚丽、节目精彩的文化大餐,将于2月14日即大年二十九晚在淮南新闻综

原标题:淮南春晚年二十九热闹开场

图一:舞蹈《草原女民兵》

图二:男女声二重唱《看山看水看中国》

图三:花鼓灯《家乡的红绣球》

图四:推剧《永幸河》

2月10日下午,2018年淮南市春节联欢晚会在市电视台600平方米演播大厅录制完成。依照安排,这场舞台绚丽、节目精彩的文化大餐,将于2月14日即大年二十九晚在淮南新闻综合频道9时许播出。

本届春晚分“中国梦”“淮河风”“欢乐颂”三个主题,包括歌舞、朗诵、小品、京剧、推剧、花鼓灯等在内的15个节目组成,晚会极富地方特色,充满了时代感和正能量,时长约90分钟。当天下午,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在录制现场看到,2018年淮南市春节联欢晚会在舞蹈《喜迎新时代》的欢乐氛围下拉开帷幕,紧接着2017年斩获了“群文杯”第七届声乐电视展演活动美声组银奖的淮南艺术剧院声乐演员杨玮琪给观众献唱了《春天的芭蕾》。

第三个节目是配乐朗诵《读中国》,孩子们用铿锵有力的朗诵表达了“我们读中国,读中华的崛起”的浓浓爱国情。由张皓娟、王亮等带来的小品《淮南成语大会》作为第四个节目热闹登场,在这个节目中演员们通过诙谐幽默的表演,侧面展示了淮南历史文化的悠长和厚重,“风声鹤唳”、“绳之以法”等大量出自《淮南子》的成语典故被演员们搬上了舞台。

小品结束后,李景伊、闪伟登台合唱了以“中国梦”为主题的歌曲《看山看水看中国》。京剧《百花迎春》、串场节目《文明家庭贺新春》、男生独唱《淮河船夫号子》、小合唱《携手向远方》、舞蹈《草原女民兵》、推剧《永幸河》选段、歌曲《不忘初心》、花鼓灯《家乡的红绣球》等节目陆续登台,将晚会推向高潮,现场观众不断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最后,整场晚会在女生独唱《岁月》中落下帷幕。(淮南网)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