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34项不动产登记业务办理提速 缩短到5个工作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义安区34项不动产登记业务办理提速2月11日,义安区对不动产登记业务办理承诺时限进行提速调整并于当日起开始执行。此次共有34项不动产登记业务办理时间实现提速,均从法定时限30个工作日缩短到5个

原标题:义安区34项不动产登记业务办理提速

2月11日,义安区对不动产登记业务办理承诺时限进行提速调整并于当日起开始执行。此次共有34项不动产登记业务办理时间实现提速,均从法定时限30个工作日缩短到5个工作日,办证效率大大提高。

为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打造“便民、高效、安全、快捷”的不动产登记服务环境,义安区积极开展不动产登记服务质量提升行动,通过相关部门业务流程整合和窗口设置的调整,进一步压缩办事时限,使不动产交易、纳税、登记办事环节更加简易高效。据悉,在这次大力压缩办理时限后,义安区共有34项不动产登记业务办理时间实现提速,主要包括所有权首次登记(含商品房、拆迁安置房、保障房、单位及个人自建房等),单位、个人名称、身份证明变更登记,不动产买卖转移登记,不动产一般抵押权首次登记,依法收回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土地、房屋征收注销登记,预购商品房抵押权登记,不动产权证书、证明遗失、破损换证、补证等。这34项不动产登记业务的办理时限在提速后,都由法定工作时限30个工作日缩短至5个工作日。(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