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何人如此下狠手 破坏小桥景观灯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何人如此下狠手破坏小桥景观灯2月6日下午4时许,市民郑先生向淮河早报、淮南网热线反映,位于老龙眼生态园的一座小桥景观灯,遭到人为破坏。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接到郑先生爆料后,仅用20分钟便赶到老

原标题:何人如此下狠手破坏小桥景观灯

图:遭到破坏的景观灯(记者)

2月6日下午4时许,市民郑先生向淮河早报、淮南网热线反映,位于老龙眼生态园的一座小桥景观灯,遭到人为破坏。

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接到郑先生爆料后,仅用20分钟便赶到老龙眼生态园,在生态园东南方找到了爆料人郑先生和那座小桥。在现场,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发现这座小桥两边所安装的约20盏景观灯管已经被破坏得东倒西歪,残缺不全,一些断裂的灯管横七竖八地或悬挂在半空中,或漂浮在水面上。就连固定在木桥两边连接灯管的电线也被扯断。爆料人郑先生告诉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两个月前,由于天气还不寒冷,他习惯每天傍晚到老龙眼生态园散步。每走到这座小桥旁,他都会和其他在园区散步的人群一样,站在小桥的两端,驻足欣赏悬挂在小桥两边的景观灯在夜幕下绽放出的色彩各异的灯光,以及与倒映在水中的灯光相互映衬所展示出的美景。如今,这些景观灯遭到如此严重破坏,着实让人感到气愤。郑先生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修复这些被破坏的景观灯。(淮南网)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