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又有34辆出租车被处罚!发现违规请投诉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阜城又有34辆出租车被处罚!发现违规请投诉

原标题:阜城又有34辆出租车被处罚!发现违规请投诉2018-02-12 阜阳发布阜阳发布阜阳发布

2月11日,又有34辆出租车被处罚。

2月1日,阜城开展出租汽车客运市场春运集中整治行动以来,市交通运输局不断强化整治力度,及时调整方式方法,采取多点布控与流动巡查相结合,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巡查频率,与交警察配合,在阜城主要路段红绿灯路口,严查出租车不打表、拒载、车容车貌差等违规行为。

截至2月11日,累计共出动执法210人次,检查车辆387辆,查处违规经营103起,飞机表12辆,非法营运4辆,停运违规经营车辆42辆(飞机表12辆),已依法依规处理57起(其中2月8日已爆光23辆)。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联合交警、特警、质监等部门,加大出租车营运秩序整治力度,定期通过媒体爆光出租车违法行为。

处罚公示表

发现违规请投诉

倡议阜城广大人民群众人人都是监督员,拿起手机随手拍,及时爆光出租车违规行为,共同维护出租汽车行业文明形像。

投诉方式——

1、通过阜阳市交通运输局微博@阜阳交通,投诉需提供投诉对象的车牌号(最好附照片或其他证据以便后期调查取证)、时间、地点、本人联系方式(可私信),我们会依法依规核实、处理。

2、在阜阳政务论坛发帖投诉。

3、拨打12328或2253113。

来源:阜阳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