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江一“疯牛”无事生端 民警联合将其击毙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幸亏民警出手及时,否则疯牛祸害无穷啊。”2月12日,庐江八里村村干部霍怀武感叹道。2月8日16时许,庐江县公安局泥河派出所接到八村村民李某兆报警称,位于八里村金庄组养牛厂内,

“幸亏民警出手及时,否则疯牛祸害无穷啊。”2月12日,庐江八里村村干部霍怀武感叹道。

2月8日16时许,庐江县公安局泥河派出所接到八村村民李某兆报警称,位于八里村金庄组养牛厂内,有一条黄牛发“疯”,将鼻绳挣断外出乱跑,见人就用牛角乱舞乱撞,场景甚至是吓人。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至现场,发现“疯牛”已不知去向,民警发动辖区治安辅助员和附近村民组组长进行查找。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查寻,民警最终发现“疯牛”已跑到八里村安固搅拌站附近合铜黄高速路防护栏边,并发狂地用牛角撞击防护栏。如果撞断防护栏进入高速路区内,后果将不堪设想。又时值春节来临,高速路上来往车辆特别多,为确保疯牛不祸害人及物,稳妥起见,泥河所民警当即向县局巡防大队请求援助。

20时许,两方民警联合夹攻,通过瓮中捉鳖的方法成功将“疯牛”控制在无人区域的山上一坑洼内,并果断开枪将其击毙。(通讯员:徐梅生)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