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黄、昌景黄两条高铁计划今年7月开工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池黄、昌景黄两条高铁计划今年7月开工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近日,《黄山市政府关于下达2018年市级重点建设项目投资计划的通知》信息公开发布,年度投资计划中,对池黄、昌景黄等高铁项目的开工、

原标题:池黄、昌景黄两条高铁计划今年7月开工

initpintu_副本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近日,《黄山市政府关于下达2018年市级重点建设项目投资计划的通知》信息公开发布,年度投资计划中,对池黄、昌景黄等高铁项目的开工、完工时间做出了安排,对杭黄铁路的续建计划今年也有安排。

其中,池黄、昌景黄两条铁路均计划为今年7月份开工,计划完工时间为2022年12月。续建项目黄杭铁路今年投资计划1亿元,计划今年10月份竣工。

池黄、昌景黄等铁路备受社会各界关心,什么时候能开工建设也一直引人关注。据我省发改委等部门消息,就池黄、昌景黄等高铁项目的推进,有关部门和企业也在积极开展工作,争取年内开工建设。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吴永泉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