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市高铁北站梅林大道即将提升改造


来源:新安晚报

点击查看大图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近日,《黄山市政府关于下达2018年市级重点建设项目投资计划的通知》信息公开发布,年度投资计划中,对池黄、昌景黄等高铁项目的开工、完工时间做出了安排,对杭黄铁路的

7

8

9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2月12日,黄山市黄山经开区规划、建设环保等部门发布了《关于梅林大道改造提升工程方案的公示》,这一出入黄山市的高铁门户大道即将进行美化、绿化、亮化和道路品质提升。

梅林大道位于黄山经济开发区,一头连着黄山高铁,一头和机场方向迎宾大道相连,省道慈张线齐云大道段和其交会,和徽州区、歙县等交通道路也有交集,交通地位非常重要。随着黄山市中心城区的不断拓展,黄山新城的快速发展,以及黄山高铁北站的通车运营,屯溪一中新校区投入使用及梅林大道两侧地块开发,梅林大道已成为黄山新城最重要的主干道路,也是黄山市对外的重要门户。

这几年,梅林大道的交通量、行人流量均大幅增加,目前其绿化、亮化及人行道等设施已相对落后,拉低了整个新城的档次和形象,迫切需要对梅林大道进行提升改造。

这次改造提升,自齐云大道交口至宏村大道交口,总长7.3公里,道路红线宽52米,绿线宽80米。改造内容主要是机非机隔离带绿化;人行道板、路侧石铺设及行道树; 14米风景林带绿化;沿路重要节点;道路亮化及绿化夜景;路识路牌、标识、构筑物及景观小品;绿化养护灌溉系统。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吴永泉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