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两男子结伙抢劫致人死亡 十年后被捕判处死刑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逃了十年该还的还是得还据安徽商报2007年,被告人陈某、查某因经济拮据产生结伙抢劫念头。当年5月7日23时许,两人在怀宁县石牌镇皖河大道与石蜡路交叉处,乘坐司机方某驾驶的一辆面包车,让方某送他

原标题:逃了十年该还的还是得还

据安徽商报2007年,被告人陈某、查某因经济拮据产生结伙抢劫念头。当年5月7日23时许,两人在怀宁县石牌镇皖河大道与石蜡路交叉处,乘坐司机方某驾驶的一辆面包车,让方某送他们前往怀宁县腊树镇。途中,两人将方某的车叫停,然后对方某实施抢劫。方某逃下车后没跑几步,就因伤重倒地身亡。此后,查某驾驶方某的面包车带着陈某逃离现场,后又将车推入路边的灌溉渠中。经鉴定,方某被毁损的面包车价值43999元。

2017年8月,陈某、查某被公安机关捉拿归案。日前,两人被依法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责任编辑:胡泓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