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官帮忙追回亲戚三万欠款 宣城老人捧出板栗致谢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法官帮忙追回欠款老人捧出板栗致谢据安徽商报2015年4月19日,王某的亲戚裴某向其借款3万元,并出具借条约定一个月后归还。借款到期后,裴某并未归还,王某多次向其催要未果。无奈之下,王某将裴某诉

原标题:法官帮忙追回欠款老人捧出板栗致谢

据安徽商报2015年4月19日,王某的亲戚裴某向其借款3万元,并出具借条约定一个月后归还。借款到期后,裴某并未归还,王某多次向其催要未果。无奈之下,王某将裴某诉至法院。经调解,二人自愿达成调解协议。此后,裴某依然以种种理由拒不还款,王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过程中,裴某因外出务工躲避执行,执行法官多次上门找寻未果。 2月7日20时许,室外温度已在0℃以下。不过执行法官刘俊峰得知裴某的行踪后,带领法警连夜赶到裴某家中,将偷偷返乡过年的裴某逮住。因不想在拘留所中过年,裴某只得乖乖将欠款如数归还。王某在拿到欠款后欲送锦旗表示感谢,被刘法官婉言谢绝,王某就将口袋中的一捧板栗送给法官聊表谢意。

据介绍,2018年1月份以来,宣州区法院执行法官共执结案件172件,对37名被执行人采取司法拘留措施,有效地帮助百余名申请人挽回损失。

[责任编辑:胡泓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