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宁国老人在卧室烧香祈福 不慎失火差点烧掉三层楼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月12日,在宁国市河沥溪街道红檀树安置区,一位88岁的老太爷在家里烧香祈福,结果一炷香没烧尽,把卧室给烧了。幸好家人和闻讯赶来的派出所民警及时将火扑灭,没有造成更大损失。2月12日19时许,市公安局

2月12日,在宁国市河沥溪街道红檀树安置区,一位88岁的老太爷在家里烧香祈福,结果一炷香没烧尽,把卧室给烧了。幸好家人和闻讯赶来的派出所民警及时将火扑灭,没有造成更大损失。

2月12日19时许,市公安局河沥溪派出所接到报警,在河沥溪街道红檀树安置区一家自建三层房屋失火了。接到报警的辖区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会同家人将大火扑灭。由于施救及时,火灾并没有造成大的财产损失,也无人员伤亡。

据老人家属讲,家里老太爷已经88岁了,多年来一直有烧香拜佛的习惯。为图烧香方便,老太爷便在自己的卧室摆放了一个香炉。每天早、中、晚,老太爷都会在香炉里插上几只香。事发之前,老太爷曾点燃了一支香烛,没有等香烛烧完,就出门遛弯去了,结果点燃的香烛引起火灾。

民警提醒市民,家中老人烧香点烛引发的火灾事故时有发生,有烧香拜佛习惯的老人,一定要注意火灾防范,千万不能在家里烧香,自己却关门外出。(王宝国)

[责任编辑:胡泓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