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男孩听闻病童情况 将5000元压岁钱都捐给小妹妹治病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5000元压岁钱都捐给小妹妹治病据安徽商报小淑怡今年8岁,家住合肥市蜀山区小庙镇小蜀山村。 2015年被查出患有白血病。为了救治她,其父母又生了二胎,还将脐带血储存起来,试图给她带来生的希望。

原标题:5000元压岁钱都捐给小妹妹治病

据安徽商报小淑怡今年8岁,家住合肥市蜀山区小庙镇小蜀山村。 2015年被查出患有白血病。为了救治她,其父母又生了二胎,还将脐带血储存起来,试图给她带来生的希望。如今,其父母一边给她看病,一边着手联系脐血存储机构。然而,若配型成功,80多万元的治疗费又是难题。

一次偶然的机会,南七街道和小庙镇结对帮扶,安排街道党工委书记闫露露去看望慰问小淑怡。回来后,闫露露将小淑怡的情况,告诉了自己14岁的儿子任星宇,没想到他立马提出要将自己5000元压岁钱送给小淑怡。“儿子以前的压岁钱都用来买书籍、玩具和衣服,这次他主动提出捐给小淑怡,大人感到高兴,觉得孩子长大懂事了。”据悉,目前由南七街道发起的爱心活动,共给小淑怡捐助3.5万余元爱心资金和物品。

[责任编辑:胡泓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