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大部分地区除夕当天有雨 淮北或有雨夹雪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安徽大部分地区除夕当天有雨淮北或有雨夹雪最近气温一直在回升。不过从明天夜里起,我省有降温、降雨过程。其中,除夕当天,我省大部分地区有雨,淮北地区可能会出现雨夹雪。此外,年初三之前,气温起伏较大

原标题:安徽大部分地区除夕当天有雨淮北或有雨夹雪

安徽大部分地区除夕当天有雨淮北或有雨夹雪

最近气温一直在回升。不过从明天夜里起,我省有降温、降雨过程。其中,除夕当天,我省大部分地区有雨,淮北地区可能会出现雨夹雪。此外,年初三之前,气温起伏较大,天气多变。大家走亲访友得注意保暖,并关注天气情况。

昨天,全省最低气温:淮河以北大部分地区-7℃~-5℃,江淮之间-5℃~-3℃,江南大部分地区-4℃~-2℃,最低气温出现在黄山市(-10.4℃),合肥最低气温为-3.5℃。不过,回暖的步伐依然在继续,昨天全省多地最高气温达到两位数,大别山区和皖南山区尤为明显。最高气温出现在石台(13.4℃),其次是东至(13.3℃)。今明两天,全省仍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继续回升。

14日夜里至15日,我省自北向南有小雨,最高气温将下降8℃~10℃,平均风力增大至3~4级,阵风7级。16日至17日,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回升。17日夜里至18日,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又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中,江淮之间南部和江南部分地区有中等阵雨或雷雨,同时全省气温有所下降,风力有所增大。

具体预报,今天,全省晴天到多云;明天,全省多云转阴天,淮北地区和江淮之间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淮北地区北部有雨夹雪。15日,全省大部分地区阴有小雨,其中淮北地区可能会出现雨夹雪。

气象专家提醒,14日(腊月廿九)夜里到18日(年初三)全省气温起伏较大,大家需要注意添衣保暖。此外,这段时间,暖湿气流活跃,我省会出现较多阴雨天气。与此同时,在降水间歇期容易出现大雾天气,对交通有一定影响。

张晨雪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赵明玉

[责任编辑:胡泓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