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庐江公安出入境昨日迎来历史办证最高峰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临近春节,庐江县返乡办理出入境证件的群众日益增多,尤其是2018年2月份前后,受春节出境游和外出务工人员回乡流影响,庐江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的业务大厅受理量达到全年峰值。2月1日至2月12日,庐江县

临近春节,庐江县返乡办理出入境证件的群众日益增多,尤其是2018年2月份前后,受春节出境游和外出务工人员回乡流影响,庐江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的业务大厅受理量达到全年峰值。

2月1日至2月12日,庐江县公安局出入境大厅受理量剧增70%以上,审批签发各类出入境证件1727本,2月12日办理证件达361本,再度刷新历史办证记录,预计办证高峰将持续到农历正月十五以后。

庐江公安出入境部门提醒,正月有出境旅游计划尚未办理出入境证件的市民,提前到出入境部门办证,以免耽误行程;如果不着急出行,建议避开春节前后高峰期。

发稿当日,为应对办证高峰,庐江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认真落实公安部出入境八项便民利民措施,为群众提供免费照相、电子港澳通行证24小时自助签注等多项便民服务,真正让群众得到实惠。庐江出入境大厅实行人性化工作制度,延迟下班,加班加点为群众办证,受到办事群众的好评。

庐江公安出入境部门提示:有出境旅游意向的市民,可提前了解前往国的风土人情、治安状况及法律信息,遵守当地法律、风俗、宗教信仰,安全文明出游;提前了解前往国最新对华签证政策;提前检查护照、签证有效期或港澳通行证、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签注有效期,及时续签,以免影响行程;在境外遇到困难应及时向中国驻外使馆、领馆或出入境管理机构求助。(束亚林李红)

[责任编辑:查亚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