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新桥机场迎来节前运输最高峰 飞大连可抢1折票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合肥新桥机场迎来节前运输最高峰飞大连可抢1折票合肥新桥机场腊月二十九日(2月14日)迎来节前运输最高峰,计划出港航班142班,出港待运旅客15134人次。据合肥新桥机场候机楼管理部客运科信息,

原标题:合肥新桥机场迎来节前运输最高峰飞大连可抢1折票

合肥新桥机场腊月二十九日(2月14日)迎来节前运输最高峰,计划出港航班142班,出港待运旅客15134人次。

据合肥新桥机场候机楼管理部客运科信息,大年三十(2月15日),机场航班量将明显减少,出港航班将降至80多班(不含东航)。从客流情况看,返乡过年、旅游度假成为客源主流,而且进港旅客明显多于出港。国内加班航线主要集中在广州、深圳、海口、三亚等城市;国际集中在泰国、芽庄、巴厘岛,其中仅泰国就有4班加班国际旅游包机。

记者另从机场售票处获悉,目前海口、三亚航线机票一票难求,旅客需要提前购买。往北飞往沈阳、大连的航班尚有特价机票,其中飞往沈阳可享2.5折,不含税票价400元;飞往大连有1折票,不含税票价仅110元。

为做好节前高峰春运服务保障,合肥机场值机、安检等服务柜台及通道已经开启“全马力”模式,尽量减少旅客排队时间,确保旅客走得及时,走得顺心。

[责任编辑:李梦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