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日夜里起安徽将有一轮降雨过程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明日夜里起安徽将有一轮降雨过程大年初一,气温在回升中。气象部门预计,明天夜里起,我省有一轮降雨过程。正是走亲访友高峰期,需注意对降雨过程的影响。气象部门预计,今天到明天白天,全省阴天到多云,气

原标题:明日夜里起安徽将有一轮降雨过程

大年初一,气温在回升中。气象部门预计,明天夜里起,我省有一轮降雨过程。正是走亲访友高峰期,需注意对降雨过程的影响。

气象部门预计,今天到明天白天,全省阴天到多云,气温回升;17日夜里-20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中18-20日江淮之间南部和江南部分地区有中等阵雨或雷雨,同时全省平均气温下降3~5℃。另外,17日全省平均风力增大至3~4级,阵风6级左右。

气象部门提醒,需重点关注今夜明晨我省大部分地区可能出现的大雾对交通的影响。17日全省阵风6级左右,注意防范高速公路横风。17日夜里-20日我省的降水过程对高速行车稍有影响。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