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部署联合整治网络传销 堵塞网络传销增量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部署联合整治网络传销堵塞网络传销增量近日安徽召开全省网络传销违法犯罪活动联合整治工作会议,决定从即日起至11月30日,开展网络传销违法犯罪活动联合整治行动。会议指出,联合整治行动要打防并重

原标题:安徽部署联合整治网络传销堵塞网络传销增量

近日安徽召开全省网络传销违法犯罪活动联合整治工作会议,决定从即日起至11月30日,开展网络传销违法犯罪活动联合整治行动。

会议指出,联合整治行动要打防并重、标本兼治,努力消减网络传销存量,切实堵塞网络传销增量。行动重点是以“消费返利”“资金互助”“虚拟货币”“投资理财”“网络游戏”为幌子的网络传销违法犯罪活动,重点主体是从事网络传销的网站、公司及核心、骨干成员等四类单位和人员。

会议要求,深入排查网络传销违法犯罪活动,公安机关、工商部门要充分运用各类资源、手段,广泛搜集、主动排查可疑网站、公司和人员;要清理查处已发现的涉嫌从事网络传销的网站、公司和人员;要依法打击从事网络传销活动情节恶劣、社会危害严重,以及涉及人员、资金规模迅速扩大,存在重大资金风险和隐患、涉嫌犯罪的网站、公司和人员。

据了解,2017年安徽省公安机关共立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340起,涉及金额2.947亿元,其中立案侦办网络传销案件137起。

[责任编辑:郭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